台美安全家

你可以及早預防問題避開市場風險
一個專為企業打造的安全資訊平台

你有這些問題嗎?

依產品推薦測項一目了然

想確認產品品質,卻不知從何開始,該驗沒驗要善後更麻煩?

台美安全家整合六大主管機關法規資訊,收納 11,000 種以上應檢驗項目資訊,可依「產品類別」或「檢驗項目」查詢,重要檢驗項目標註「必測」,省去搞懂複雜資訊的功夫,輕鬆就獲得專業解決方案。

報告連結參考法規核對快又準

檢驗結果有檢出,法規條文多又雜,看半天還是不確定有沒有違規?

法規依產品類別條列,掃描紙本報告 QR Code 或線上報告點擊參考法規,迅速找到法規標準,有效率瞭解相關背景知識確認合格與否,更快啟動風險應對流程。

按按數字鍵盤營養標示馬上搞定

產品明明沒問題,卻為了營養標示多一個小數點被罰款,再被輿論公審商譽毀了更慘烈?

我們提供簡易換算工具,只要會按數字鍵,一指神功也可輕鬆完成數值運算、避免單位換算落差, 獲得正確的營養標示格式,不讓營養標示變成你的噩夢。

報告 e 化資料庫關鍵字找的到

檢驗報告要管理歸檔困難,調閱更麻煩,不能省下時間做更有效利用嗎?

台美安全家成為你的報告管家,檢驗過的資訊全都e化列冊,線上即可閱覽,報告時效將近,系統貼心提醒重檢,品管人員只需專注結果分析,讓品質更精進。

報告上傳雲端公開合格資訊印象加分

食安議題發酵,檢驗報告累積一堆,只做內部品管真可惜?

台美檢驗聯合iQC商品安全資訊網,協助你主動公開合格報告,兼具報告管理與傳遞便利之優勢,提升檢驗報告應用價值,達到與消費者溝通,建立良好品牌信任度。

*

專業複雜的工作交給我,讓你專心做好產品

PLAY
* 小吃店業者
貴公司的系統真的很好用,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,畫面很平易近人。原本我是以價位考量。現在大幅的改觀了
* 檢測公司
我司為環保署 NIEA 認證系統,與 TAF 食品檢測較無關聯,客群領域也不太相同,若有客戶詢問,我司非常樂意推薦貴司給客戶服務。
* 食品加工廠
客戶有不會計算或是不方便計算的情形時,會推薦使用貴公司的換算系統
* 生技業者
系統介面簡單清楚好操作,使用上讓人一目瞭然易上手,是個值得推薦的好設計,棒棒給推~~~
* 食品業者
很方便,不需要自己計算而導致有計算錯誤的風險在!以及可以減少時間提高效率。